close

 

使用了一年多的FB,在殘酷的結果中宣告結束了。

過去每日的依賴、追隨,甚至演變成癮

消耗也打擊著我的腦袋。

 

我是應該要身體力行了

而不再只是嘴巴上的說說

我知道,說再多,也得不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機會。

 

每年不斷地在懊悔,卻做不到像重考那般時的毅力

看著別人每日的精進,而我仍在原地踏步

眼紅別人的成就,自己卻只能暗地悔恨

我不想,也不能再如此了。

 

昨晚,我正式在FB向大家說byebye

既然已決定,就要下定決心做到底

我的生活,開始了沒有FB的習慣

這樣的開始,或許痛苦

但是相信新習慣會逐漸變成是我要的那樣。

 

和好友們斷絕了一個連接的方式

或許會慢半拍的Follow到別人口中的最新消息

但是,沒關係~

至少我還有機會可以聽到他們的消息

畢竟,聯絡的方式也不見得只能透過FB而已呀~

 

受挫了,我想好好拋開一切,徹底的休息

我多麼想就這樣辭職不幹的做我自己現階段想做的事

我知道我可以,但偏偏我就是沒那樣的勇氣。

 

老實說,我不滿意現在的工作、生活

難道我又可以重頭來過嗎?

那天,去勞保局調閱了投保年資

在紀錄上記載著我的投保年資為6年4個月

在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,便開始了工作生活

這樣的資歷,是證明著我的歲月或者是經歷呢?

 

我是否還有勇氣去做我想做的事情

我不知道...

或許,讓老天替我決定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