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系統裡顯示著"休假:56小時"

啊!對啊~今天是一週年』,56小時是給的週年慶禮

前些日子才惦記著,今天猛然打開電腦,發現時間已迫不及待的來到。

 

一週年的今天,適逢每週必開的冗長會議

巧的是今日又碰到主管的神經期

搞了一堆人事問題(心,早飛了)

等到開始忙手邊的工作,已是下午的2點一刻。

 

撐到了一年,又是一段的工作倦怠

不過,重複出現的倦怠感

也讓我更審慎的去評估緣由

明白工作的倦怠非來自於沉重的工作壓力

而是找不到可紓發的窗口

 沒有一個可依靠的異地

想當然爾我的心早就不屬於這裡了。

 

我看清了事實,眼前的凡事皆屬無關緊要

冗長的會議中,我平靜的在白紙上寫的1~1000

有人問起我在做什麼

嘴巴說沒什麼,只是隨便寫寫

但我知道,我只是在藉由書寫讓心平靜,平靜的去忽略會議的嘈雜。

 

我站在外圍觀看著這已經不屬於我的地方

心,輕的讓身體都輕鬆了。

 

這樣的一年,工作的看重,人際的看重,到現在的凡事化輕

就這樣,輕的飛離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