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週間的空檔,陪著兩老去了趟Taipei

HsinchuTaipei是搭乘區間車約2個小時的距離

為了不讓自己忘記曾經逗留過的六年光陰

不管身處何地,總是會找機會再去回憶過去的時光。

 

很幸運的週間時光

沒有讓我懼怕的人潮

送兩老到信義區變年輕的空檔

我沿著聳立的101晃到了前一晚便決定要去的阪急。

 

101,從底下往上看去

~真是矗立到讓人吃驚

當下心想,如果這時發生大地震

倒下來了,我肯定必死無疑了吧~

 

101外圍,仍舊充斥著對岸的阿陸仔

接連不斷的遊覽車依序停靠在路旁

下車的,是標榜著一貫穿著西裝褲和黑皮鞋的對岸客人

他們一下車,隨即迎接他們的是法輪功成員

舉著大大的看板,播放著事先錄製好的內容

用著無聲的熱情歡迎阿陸仔。

 

走過了101,來到了誠品

~一隻人偶青蛙在旁走來走去

耳邊傳來這不是食尚玩家嗎

難怪,看起來挺眼熟的一隻青蛙

 

快步走著,便來到了「說好的阪急」

逛街對我來說,一向都是有目的性的

這次,當然也鎖定了目標”Uniqlo&Muji”

想瞧瞧去年開張,直到今年依舊人氣不減的Uniqlo

平價品牌的服飾果然在週間仍然是人氣滿檔。

 

逛過了平價品牌,當然也不能錯過我最愛的Muji

Muji雖然在價格上偏高了些

But,服飾上的簡約風格依舊讓我對其臣服。

挑了2件短T-shirt,直到晚上回家才發現懊惱不已

原來,隔天推出了滿千送百的活動

我要是再晚一天買,就划算了呀,硍~!

 

購物結束了後,便因為腳抽筋而匆匆的離開了阪急

只不過有一陣子沒逛街了,就這麼好死不死的在此刻給我抽筋。

 

不過,好久不見的信義區

也滿足了我那小小的購物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