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了解自己,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過程

近日的抒壓課程,幸運的讓我再次看到心中的那個我。

 

透過嬰腹式呼吸法,看到潛意識的那個畫面

父母親帶著姐弟三人在麥當勞玩樂

再一次重新浮現在眼前清晰,卻讓我感傷

沒有將關心和愛表達出來而令我難過。

 

不自覺的流淚,渴望的握住夥伴的雙手

當碰觸的一剎那間,淚如泉湧般的直撲而下

當下的我,因為孤單而渴望有人能給我一個回應

而那像及時雨的雙手,真的很溫暖!

謝謝我的夥伴,熊。

 

不是因為害怕,而是因為孤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